close

每件事都有著一體多面

一句話會有著多種解讀

這是理念的不同

這是邏輯的差異

還是默契的不足

--------------------

差別待遇我不想見

但我強烈的接收了

在感情上 擁有著深深的

(沒自信)

連當你傾訴對象的機會都沒有

挫折感頗重

原來我甚麼忙都幫不上

那你對我的定位在哪裡

---------------------

一直有很深的感觸

儘管到處尋友求助也於事無補

放不開 心

只有持續糾結

一開始的分析

越是相處

就越是到位

卻越是想有最真實的答案

或許

或許這就是我執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中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