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被注意被關心是開心的

在意的是

當你有著不如意

身邊的朋友會有意識

是感到欣慰的

 

很多事 很多話

堆積如山時

想說卻不知該從何說起

一方面怕帶給對方也幫不上忙的挫折感

其實只是因為自己的執著

一方面又擔心是否給對方帶來累透了的情緒

說不知該從何說起

也可說是

我要的

我需要的

一個適合的地點

一個恰當的時間

一個對方全心意的狀態

認真聽我訴說

與我交集

與我互動

與我對談

與我探討

與我對於人生

或任何種種都能更上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中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